杂食
,主页会出现各种无关老樱花的内容,麻烦忽略。
吹爆千鹤!评论摩多摩多!

与你相遇 ( 薄樱鬼-if千鹤×熏 亲情向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股股黑烟污染了宁静的天空。

火焰疯狂地吞噬着连绵的建筑。

两个幼小的孩童紧握着手,被令人恐惧的火舌驱逐奔跑。

哭喊声、劈砍声、枪炮声不停地缠绕在耳畔。

但只能不停地奔跑。

 

一个孩子不知被什么绊倒了。

两双手被分开了。

“千鹤——!”

似乎有人正在撕心裂肺地吼着。

好熟悉。

可是所见之处仅剩下冲天的火光。

“——!”又好像有谁回应了什么。

 

啊。

睁开眼睛。

最近,总是做着这样的梦。

醒来时总是难过而不安,却又只有朦胧的记忆。

是因为父亲前往京都,留自己独身一人在家,有些害怕,

还是因为父亲寄信的频率大大减少而担心,

所以才会做那样的梦?

 

嗯……总之,打起精神来吧。

我坐起身,看了看屋外。

朝阳正端坐在少许云层当中。

今天也是好天气呢!

兰医的女儿,雪村千鹤轻轻拍打脸颊,开始了新的一天。

 

 

 

……千鹤。

我轻声呼唤着这个名字。

仅仅只是路过的我,

出乎意料的发现了我的妹妹——千鹤。

那么突然的相遇。

对 “遇见你”抱有一丝期待和准备的我,

这一刻却好像连街上的一切声音都听不见了。

 

我可爱的妹妹。

看着她站在庭院里,认真地打扫。

在湛蓝天空之下,金色的阳光透过洁白的云朵,慷慨地洒在她的身上。

拥有和我如出一辙的容貌的千鹤,

和肮脏的我截然不同。

正如朝阳,无比纯洁,无比美丽。

仅仅是站在那里,就好像一幅画。

 

站在雪村宅对面的小巷的南云熏,

克制住自己的激动,

袖子下的手握紧,紧咬着嘴唇。

穿着女人装束的他。

凝视着微笑着的千鹤,低喃着妹妹的名字,

“千鹤……”

 

 

 

感觉有些奇怪……

像是被什么人注视着一样。

我停下手中的活,向似乎投来目光的方向看去。

 

……哇。我不由地感叹。

那是一位与我截然不同的美丽女性。

她身穿漂亮精致的绯色和服,脸上微着淡妆。

正以优雅的姿态伫立在那里,简直像枝头盛开的樱花一样。

和我这种平民女子完全不一样。

 

但是,除此之外,

她还给我另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。

我尽量压下这种异样的感觉,

向那位好像踌躇着的女子搭话。

 

 “请问,您怎么了吗?”我询问道。

女子瞪大了眼,好像是吓了一跳,

但很快露出了礼貌的微笑,

温和地回答:“啊……抱歉。并没有什么,只是突然想到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。

让你困扰了吗?真是失礼……”

 

“诶,是这样吗?”我眨眨眼睛,“我才要道歉。擅自打扰了您。”

得到她笑着说出的“不用在意”,

我向她鞠了一躬,准备回到家中。

 

但是,果然还是非常在意啊。

那种感觉……

是“熟悉”吧。

 

雪村千鹤转过身来。

她注视着南云熏的脸庞,

迟疑地问道,“那个……”

“我们,是不是在哪里见过呢?”

 

 

 

“……”

我连话也说不出来了。

 

我,多么想不顾一切地冲过去,用力抱住她啊——

可是不行。

无论多么期盼。

不论多么渴望。

我这么告诉自己。

 

我呆呆的看着她。

凭我现在的样子,怎么可能与她相认……?

她,一定不会看出这是她的哥哥吧。

只是感到熟悉而已,不是吗?

 

南云熏深呼吸,拼命镇静下来。

他又使自己展露出恰到好处的微笑来。

“咦,是吗?我也觉得你有些面熟呢。

明明只是初次见面,真有缘。”

 

才不是……

明明都想要痛哭出声了。

“我的名字是薰,初次见面,请多指教。”

“薰小姐,是吗?

我的名字是,雪村千鹤。也请您多多指教。”

明明不是初见。

 

“啊,我还有事。那么,再见了……雪村小姐。”

南云熏静静地微笑着道别。

 

 

 

奇怪。

一定,有哪里不对。

 

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如此熟悉了。

她的脸,正是每日洗漱是,

在水中倒映的那张脸。

她和我的容貌,如出一辙。

 

只是巧合吗?

可是,如果只是巧合的话。

那个人,为什么会露出那样让人悲伤的神情?

明明在完美地微笑。

但又绝望到哭泣。

她在悲伤的哭着。

不知怎的,我却也感到心里沉甸甸的。

 

薰。

这个名字,似乎也在哪儿听到过。

我定定地看着她的背影。

那背影,似乎逐渐和记忆里某个幼小的身影重叠了。

那是——!

 

薰小姐……不。

“熏……”我认真地说,

“是哥哥吗?”

虽然很荒诞。

对方一看就是女性。

但是,心底却有个声音告诉我。

一定要说出来。

 

 

 

啊啊。

就是这句话……

将我牢牢锁在了原地。

我明知道应该做出吃惊的样子否定,

或是装作没有听见。

可是眼泪却不合时宜的流了下来。

 

明明与妹妹千鹤分离都没有哭。

明明听见父母死去的消息都没有哭。

明明在南云家被非人的虐待都没有哭。

 

南云熏,不顾仪态地向雪村千鹤跑去。

紧紧拥抱住心爱的妹妹。

“太好了……真是太好了啊,千鹤……”

他只能哽咽着说出这句话。

 

 

 

果然。

熏,就是那个会采来花送给我,

是会温柔地为我擦去眼泪的哥哥。

是我曾经最喜欢,最依赖的哥哥。

太好了。

我记起来了。

被遗忘的记忆,在一点一点复苏。

我没有忘记哥哥。

太好了。

否则,哥哥一定会更加痛苦吧。

 

雪村千鹤感受着南云熏怀中的温暖,

抬起头,细细端详与自己无比相似的脸庞。

尽管泪水打湿了衣衫。

“嗯。我想起你了,

真是太好了。哥哥……”

她闭上眼睛,绽放出在南云熏看来,

最美丽的笑容。

 

 

 

只是一句话而已。

却瞬间击碎了一直以来心中汹涌的情绪。

怨恨、气愤、痛苦。

那句话使这些东西立刻溃不成军。

 

不知如何表达胸中快要溢出的喜悦。

南云熏只是笨拙地擦去千鹤的眼泪。

他温柔地念着那个名字,

“千鹤……”

“嗯。我在这里哦。”

“啊。太好了。”

 

南云熏凝视着妹妹的笑容。

那个笑容,与幼时一样温暖。

如此温柔的微笑,给了饱受折磨的他希望。

哪怕只有一丝也好,那一丝希望如蜘蛛丝一般,

让身处地狱的他紧紧攥住,再也没有放开。

 

他并不信神佛。

因为神佛并未将无辜的幼童拯救出人间炼狱。

但是此时,南云熏却由衷的感激。

千鹤,一定是神明赠与他的礼物。

只要看见这样的她,苦痛根本不值一提。

幸好你没有去那里。

幸福之花,从鲜血淋漓的过去中盛开了。

 

千鹤,我,最喜欢你了啊。

 

如镜面般的两人静静相拥着。

暖阳将两人用光幕爱怜轻柔地笼罩。

 

被爱的人。

爱人的人。

并没有什么区别。

只是单纯的觉得。

能够相遇,能够相认。

极为幸福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

2020.6.21

 写完了!

ooc属于我,千鹤与熏是大家的!

参考自剧场版、官方小说以及本篇。

官方小说已搬运,在我另一个合集中https://anzhongguancha184.lofter.com/post/30b26368_1c97996b5

如果千鹤与哥哥在一开始就相遇的话会怎么样呢。

本来想写be的,但想想还是算了,熏已经够惨了,

只有ssl勉强算可攻略了,其它要么是boss要么是路人

但是现实中的女孩子不可以因为对方和自己长得像就认亲

ps:如果可以请多多留言,有问题请指出。


©暗中观察 | Powered by LOFTER